远暮玄女

《夏家四千金》

动物拟人,ooc是我的。

夏幼窕━油条(喵)

夏年年━黏黏(叽)

夏久久━九九(喵喵)

tomei夏━坨妹(喵喵喵喵喵!)

排名不分先后,四个都是我的小宝贝,她们的老板爸爸是我的大宝贝

━━💚💚💚💚💚💚💚💚💚━━

chapter、1

“油条,油条,你知道么,公司来了个新人!”tomei刚进门,连鞋都没脱就大声嚷嚷着。

夏幼窕正瘫在沙发上玩手机,没吱声,旁边看书的夏久久搭话了:“来就来呗,你那么激动干嘛。”

“九九!你不知道!我听助理姐姐说!老板要安排她进我们X-S!!什么鬼嘛,我只听说过团里踢人没听过往里塞人的,再说了她是啥样的人我们都不清楚,万一是个心机女,那我们油条姐姐斗不过她吃亏了怎么办。”tomei一下子冲到沙发前,蹲在夏久久面前,一副为姐姐打抱不平的模样。

夏幼窕终于放下了手机:“饿了,九九吃饭去不去?”

夏久久摇摇头:“我减肥,你带坨妹去把。”

夏幼窕头都没回就出门了:“太吵,不带。”


X-S女团是喵叽叽喵公司两年前推出的女团,X是喵叽叽喵老板的姓━夏,S是special,但因为团里有三个人,所以又被粉丝小千椿们戏称夏家三千金,花名“贵”,因为千金━贵。


这边夏幼窕正吃着晚饭,接到了老板夏几光的电话“油条哥,干嘛呢,有空来公司开个会么?”

夏幼窕嫌弃的皱皱眉:“没空,有什么事电话说就好了。”

那边老板支支吾吾“那个,我准备,X-S新加入一个成员,下周一开发布会,你们三个,明天过来和她熟悉一下,行么。”

“哦,没其他事就挂了。”

“哎哎哎,等等,妹妹她,你帮我劝劝,我怕她闹脾气不肯答应,我这也是没办法,黏黏她……”那边老板还在喋喋不休,夏幼窕没等听完就挂了。

“年年是吧,哼,走着瞧吧”夏幼窕咪了咪好看的水眸冷笑了一声。带上口罩站起身来准备离开,没在意一下子撞上了餐厅的玻璃门

……

该死的门,都和我作对,都怪那个叫年年的!

评论